《熊猫那些事儿》第二季第10期:辣妈遇上“霸王条款”

发布时间:2015年08月19日 13:15

《熊猫那些事儿》第二季第10期:辣妈遇上“霸王条款”
channelId 1 1 2 e45f89c687da4997afc67405b59e22ef

  今天一大早,刚搬新家的大娇妈妈接到了一个赔款通知,话说它们一家把之前出租房搞坏了,不但大量植被被毁,连护树板都拆掉了,统计赔款金额为:60个窝头,20斤苹果,1000斤竹子。大娇掐指一算,这是它们一家三口足足10天不吃不喝才能攒下的积蓄,损坏公物理应要陪,对它们这种吃了上顿望下顿的家庭来说,该如何是好呢?

  大娇需要静静,“60个窝头,20斤苹果,1000斤竹子,60个窝头,20斤苹果,1000斤竹子,60个窝头,20斤苹果…”在大娇脑中无限死循环。

  茜茜靠近大娇,点燃了妈妈爆发的引线:“你给我惹事,你给我搞破坏,叫你不听话,说了800遍了。”梦梦还以为有好戏上演,心想谁叫你欺负我,该打,不料自己也被拖下去一顿毒打。

  梦梦原本想从后面反击妈妈,毕竟姜还是老的辣,所以……大娇:“你俩都要吸取教训呐,要玩好好玩,不要破坏公物,要锻炼好好锻炼,不要欺负小树。”

  从没见过大娇如此愤怒,茜茜被强制性挡在隔离沟反思,梦梦急忙想逃出家门,“我妈怎么啦,我有错么?我没错啊!”

  熊孩子们不知错的态度和无限反击再次惹怒大娇,隔壁邻居也不来劝劝架,何时是个头啊……

  也许这是大娇教育孩子的方式,也许它这样可以较快的发泄情绪,也许它能在快节奏的氛围下想出好点子,总算是缓下来了,泡泡澡,降降温,消消气。“赔什么赔,没钱赔,我家的萌不是白送的,给钱!”

  看你们俩小丫头以后听不听话。

860010-1159010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