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熊猫新闻》宝兰生日趴,生日蛋糕意外遭冷遇

发布时间:2015年09月09日 18:45

《熊猫新闻》宝兰生日趴,生日蛋糕意外遭冷遇
channelId 1 1 2 d3609847207c49979249241f12039ef7

不久前,咱们熊猫频道成都大熊猫繁育研究基地中成年园的直播镜头直播并见证了大熊猫宝兰的生日会,作为有留美经历的明星熊猫,这场生日会吸引了众多熊猫粉丝的关注,早上九点多,饲养员们就开始精心布置着现场,除了特制的生日蛋糕外,还有新鲜的竹笋用来陪衬,现场也守候了众多中外游客在一旁围观。

但是,今天咱们的宝兰兴致却并不在蛋糕上。走出兽舍的它并没有发现生日会布置现场,反而直接蹿进了林子里。好一会儿才绕到了生日会现场,此时围观宝兰的粉丝已经是人山人海了。宝兰不紧不慢地尝了一下生日蛋糕上的苹果,似乎今天它的口味有些别致,蛋糕并未引起它足够大的兴趣。反而是叼着一旁点缀的竹笋大摇大摆又蹿进了林子,看来今天宝兰要刻意低调着度过自己的生日。

在这里也送上熊猫频道一份小小的迟到的祝福,祝宝兰生日快乐,新的一年竹子竹笋窝头苹果多多哒,继续过着幸福美满的生活!

860010-1159010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