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创新闻》“熊猫盼盼”原型巴斯在福州度过35周岁生日

发布时间:2015年11月28日 14:38

《原创新闻》“熊猫盼盼”原型巴斯在福州度过35周岁生日
channelId 1 1 2 ce260609b990433c9512eba7b3bc9b5c

      今天是大熊猫巴斯的35岁生日,巴斯所在的海峡福州熊猫世界为它举办了隆重的庆生仪式。巴斯是1990年亚运会吉祥物熊猫盼盼原型,来自野外的它上过春晚、当过中美友好使者,在美国圣地亚哥动物园生活了半年,一生充满传奇。早上8:00,巴斯精神不错,吃完早餐之后就端坐在圈舍外面大大方方供粉丝们拍照,女王范儿十足。粉丝们来自世界各地,他们给巴斯带来礼物、送上祝福。熊猫世界的其他几只熊猫也各具特色,吸引了很多游客的目光。来自社会各界的巴斯有缘人和爱心人士作为嘉宾纷纷致辞,陪伴巴斯30年的熊猫爸爸陈玉村也登台发言。

      最后,饲养员给巴斯送来了精心准备的生日蛋糕,虽然年事已高,巴斯对蛋糕的热情不减,自己端着盘子大口开吃,在大家的注视下度过了又一个生日。相当于人类年龄140岁的巴斯将继续安度晚年,续写自己一生的传奇。

860010-1159010100